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最新动态 > 通知公告

浑南区图书馆“悦读辞旧岁 书香迎新年”线上国学知识竞答活动方案

时间:2023-01-21 13:22:40  来源:浑南区图书馆  作者:浑南区图书馆

 640.jpg

岁月匆匆,旧岁已逝,2023年的春节随之而来。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,传承经典国学文化,丰富读者朋友们的文化生活。在元旦佳节到来之际,浑南区图书馆特联合博看数据库开展“悦读辞旧岁 书香迎新年”线上国学知识竞答活动,欢迎大家积极参与。

一、活动主题
悦读辞旧岁 书香迎新年
 
二、活动时间
2023年 1月22日— 2月2日
 
三、活动对象
全体读者
 
四、答题范围
国学相关知识
 
五、参与方式
1.关注“浑南区图书馆”微信公众号,点击底部菜单“数字阅读”—“博看阅读”进入,从首页顶部活动轮播图,进入活动页面;
2. 点击“开始答题”,依次填写姓名、手机号码完成验证,点击“提交”即可进入答题页面。
 
六、活动规则:
1.每次竞答10题,每题10分,系统随机出题,满分100分。
2.每次竞答时间为5分钟,所有题目回答完毕后,点击“提交”,系统会自动计时计分。(如超出答题时间,系统会自动提交并计分。)
3.活动期间,每人有2次答题机会,取2次成绩中最好的一次作为个人最终成绩进行排名。
4.本活动以最终成绩进行排名,最终答题分数相同者,按答题时长排名,答题用时较短者排名领先;如出现答题分数相同、时长相同者,先完成答题者排名领先。
 
七、奖项设置
一等奖 1名
二等奖 3名
三等奖 5名
 
八、其他事项
1.活动结束后,获奖名单将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进行公布。图书馆不负责奖品邮寄,请获奖者携带所留姓名的有效证件自行到馆领奖,同一有效证件仅有一次获奖机会。
2.请严格按照要求填写个人信息,不符合要求的将作无效处理。
3.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图书馆所有。
推荐资讯
“世界读书日 读懂我们的世界”有奖知识竞赛活动获奖名单来了!
“世界读书日 读懂我
“世界读书日 读懂我们的世界”浑南区图书馆有奖知识竞赛活动上线啦!
“世界读书日 读懂我
浑南区图书馆【博看活动】“弘文化 共‘元’梦”博看2023年全国元宇宙探索闯关活动
浑南区图书馆【博看
浑南区图书馆“悦读辞旧岁 书香迎新年”线上国学知识竞答活动方案
浑南区图书馆“悦读
相关文章
    无相关信息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
主办:沈阳市浑南区图书馆 | 技术开发:沈阳慧博科技有限公司 业务电话:13940308568
地址:浑南区银卡东路2号(浑南区文化活动中心——图书馆)
CopyRight © 2013-2022 Shenyang Hunnan District Library,All Rights Reserved
辽ICP备13008350号  辽公网安备 21011202000119号   网站统计
咨询电话:024-66990931
邮      编:110168
官方邮箱:hnxqtsg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