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最新动态 > 媒体报道

浑南区图书馆【博看活动】“弘文化 共‘元’梦”博看2023年全国元宇宙探索闯关活动

时间:2023-03-22 13:31:56  来源:浑南区图书馆  作者:浑南区图书馆
      中华文化是中华民族的“根”和“魂”。如今科技进入数字时代,元宇宙与文化的互动越来越频繁,元宇宙赋能中华文化,让中华文化“活”起来。
     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中华文化,用元宇宙为文化赋能,讲好中国故事,在沉浸式的元宇宙空间中结识文化同好。博看网联合浑南区图书馆,共同举办“弘文化 共‘元’梦”元宇宙探索闯关活动,一起回顾中华文明上下五千年历史,从古人的智慧和情怀中汲取营养、涵养心灵。

640.jpg

 
 
 
 
一、活动主题
弘文化 共“元”梦
 
二、活动时间
2023年3月22日-3月27日
 
三、活动对象
全体读者
 
四、活动形式及内容
(一)活动形式
元宇宙空间+数字人互动+传统文化+探索闯关+抽红包
手机微信端参与,参与者进入元宇宙空间,数字人带你获取空间密匙开启中华文化探索之旅。通过全部关卡挑战成功后有机会抽取现金红包。
6401.jpg  6402.jpg
 
 挑战空间设置的四大区域关卡,通过全部关卡挑战成功后有机会抽取现金红包。
6403.jpg  6404.jpg
(二)活动内容
探索空间以中华传统文化为切入点,共设置有“说文解字(汉字)”、“诗书古今(诗词)”、“习以成俗(习俗)”、“诗话节气(二十四节气)”四大主题区域关卡,活动期间点击“查看排行”可分别展示个人榜、机构榜排名数据。
6405.jpg   6406.jpg
五、参与方式

手机微信端参与:

①、关注浑南区图书馆,从底部菜单进入’数字阅读‘-博看阅读-博看书苑进入“博看数字人”界面,点击底部数字人参加活动。

②、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博看书苑点击底部数字人参加活动。

6407.jpg

 

推荐资讯
“世界读书日 读懂我们的世界”有奖知识竞赛活动获奖名单来了!
“世界读书日 读懂我
“世界读书日 读懂我们的世界”浑南区图书馆有奖知识竞赛活动上线啦!
“世界读书日 读懂我
浑南区图书馆【博看活动】“弘文化 共‘元’梦”博看2023年全国元宇宙探索闯关活动
浑南区图书馆【博看
浑南区图书馆“悦读辞旧岁 书香迎新年”线上国学知识竞答活动方案
浑南区图书馆“悦读
相关文章
    无相关信息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
主办:沈阳市浑南区图书馆 | 技术开发:沈阳慧博科技有限公司 业务电话:13940308568
地址:浑南区银卡东路2号(浑南区文化活动中心——图书馆)
CopyRight © 2013-2022 Shenyang Hunnan District Library,All Rights Reserved
辽ICP备13008350号  辽公网安备 21011202000119号   网站统计
咨询电话:024-66990931
邮      编:110168
官方邮箱:hnxqtsg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