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最新动态 > 通知公告

致全体读者的一封信

时间:2019-02-03 10:54:53  来源:浑南区图书馆  作者:于磊、郑淼

亲爱的各位读者:

      新年是生机的开始,温暖的开始,希望的开始,“新”的开始。

      感恩过去一年来每一位读者的相携相伴,你们的支持与厚爱,是我们守候在这里的动力。

      2018年,我们得到了广大读者朋友们的理解与支持,听取了读者朋友们意见和建议,在此也深表谢意!对闭馆期间给您及家人带来的不便,表示深深的歉意!

      翻开新的篇章,过去的种种,暂时清零,站在这个新的起点上,面对过去说声“再见”,振奋精神,迎接未来。

      新的一年,寄语广大读者朋友——爱上阅读、浸润心灵,扬帆梦想,从图书馆起航。

     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,图书馆全体馆员给广大读者朋友们拜年——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康健、万事顺意,平安喜乐、猪年大吉!

 

图书馆全体馆员敬上

2019年02月03日

推荐资讯
“世界读书日 读懂我们的世界”有奖知识竞赛活动获奖名单来了!
“世界读书日 读懂我
“世界读书日 读懂我们的世界”浑南区图书馆有奖知识竞赛活动上线啦!
“世界读书日 读懂我
浑南区图书馆【博看活动】“弘文化 共‘元’梦”博看2023年全国元宇宙探索闯关活动
浑南区图书馆【博看
浑南区图书馆“悦读辞旧岁 书香迎新年”线上国学知识竞答活动方案
浑南区图书馆“悦读
相关文章
    无相关信息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
主办:沈阳市浑南区图书馆 | 技术开发:沈阳慧博科技有限公司 业务电话:13940308568
地址:浑南区银卡东路2号(浑南区文化活动中心——图书馆)
CopyRight © 2013-2022 Shenyang Hunnan District Library,All Rights Reserved
辽ICP备13008350号  辽公网安备 21011202000119号   网站统计
咨询电话:024-66990931
邮      编:110168
官方邮箱:hnxqtsg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