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最新动态 > 通知公告

桃花盛开 春风十里 浑南区图书馆诚挚邀请您参加世界读书日活动

时间:2018-04-20 20:06:01  来源:浑南区图书馆  作者:于磊

640.jpg

      “世界读书日”全称“世界图书与版权日”,又译“世界图书日”,最初的创意来自于国际出版商协会。1995年正式确定每年4月23日为“世界图书与版权日”,设立目的是希望散居在世界各地的人们,无论你是年老还是年轻,无论你是贫穷还是富裕,无论你是患病还是健康,都能享受阅读的乐趣,都能尊重和感谢为人类文明做出过巨大贡献的文学、文化、科学、思想大师们,都能保护知识产权。  

  为庆祝这个庄严而神圣的日子,也为提高广大读者对读书的重视,让更多的人漫步于书廊下,畅游于书海中,从而学得更多、获得更多。浑南区文体局、浑南区图书馆举办浑南区图书馆第十届全民读书季主题宣传活动,旨在以多种不同形式的活动向大家展示读书的魅力!也让更多的人了解“世界读书日”并培养对阅读的兴趣,加强读书学习的交流。

  活动当天,区图外借部安排工作人员现场办证;阅览部精心准备了500册杂志在现场为到馆读者发放;非遗展厅免费向读者开放;业务部通过《公共图书馆法》巡展进行宣传活动;公共电子阅览部携手新语公司,现场宣传微信平台及新语资源使用方法。

  春风十里不如你——让阅读成为习惯,让思考伴随人生。2018年4月23日09:30至10:30我们在浑南区图书馆不见不散。

推荐资讯
“世界读书日 读懂我们的世界”有奖知识竞赛活动获奖名单来了!
“世界读书日 读懂我
“世界读书日 读懂我们的世界”浑南区图书馆有奖知识竞赛活动上线啦!
“世界读书日 读懂我
浑南区图书馆【博看活动】“弘文化 共‘元’梦”博看2023年全国元宇宙探索闯关活动
浑南区图书馆【博看
浑南区图书馆“悦读辞旧岁 书香迎新年”线上国学知识竞答活动方案
浑南区图书馆“悦读
相关文章
    无相关信息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
主办:沈阳市浑南区图书馆 | 技术开发:沈阳慧博科技有限公司 业务电话:13940308568
地址:浑南区银卡东路2号(浑南区文化活动中心——图书馆)
CopyRight © 2013-2022 Shenyang Hunnan District Library,All Rights Reserved
辽ICP备13008350号  辽公网安备 21011202000119号   网站统计
咨询电话:024-66990931
邮      编:110168
官方邮箱:hnxqtsg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