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最新动态 > 通知公告

新版网上数字图书馆开通

时间:2018-04-28 08:56:51  来源:浑南区图书馆  作者:于磊
新版:
账号:syshnq
密码:syshnq0601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浑南新区图书馆正式开通网上数字图书馆,欢迎广大读者在线访问浏览!
无智能终端读者用户:
针对社区无智能终端的的读者用户,我们提供电脑端账号,方便读者可在书屋或在家中查阅资料。我们为读者开通了电子图书包库及视频、公开课服务,其中电子图书60万册的电子图书全文,按照中图法分类。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连环画PC端http://www.zhlhh.com/hnxqlib/ 
      中华传统文化博大精深,连环画是其中璀璨的一颗明珠。她不仅是文学与绘画两个艺术门类的完美结合,而且囊括了绘画艺术的所有画种与技法,连环画展示中国形象,讲述中国故事,体现中国精神、中华气魄!
      《中华连环画数字图书馆》即是将一本本精典的连环画按不同主题分类 并提供数字阅读的平台,欢迎广大读者访问阅读!
 
连环画,传承经典,启迪智慧,一座知识宝库;
连环画,融合文学,寄语绘画,一座艺术长廊;
连环画,寓教于乐,激发想象,一座教育殿堂。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看展览PC端。http://www.kanzhanlan.cn/hnxqlib/
      《看展览数据库》由六大类300多个展览、20000多幅展板组成的知识型展览资源库,填补了业界展览类资源空白,其内容包含“社会生活、建筑名胜、艺术收藏、自然地理、军事科技、历史人物”等六大类别,《看展览数据库》填补了国内展览类资源的空白!
      作为一种与图书、期刊、报纸、古籍、音乐、讲座相并列的高级的文献记录形式,展览在为读者的知识服务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,但传统的展览受到时空的限制,而《看展览数据库》就是一座24小时永不落幕的展览资源库,读者可以随时随地,想看就看!
推荐资讯
“世界读书日 读懂我们的世界”有奖知识竞赛活动获奖名单来了!
“世界读书日 读懂我
“世界读书日 读懂我们的世界”浑南区图书馆有奖知识竞赛活动上线啦!
“世界读书日 读懂我
浑南区图书馆【博看活动】“弘文化 共‘元’梦”博看2023年全国元宇宙探索闯关活动
浑南区图书馆【博看
浑南区图书馆“悦读辞旧岁 书香迎新年”线上国学知识竞答活动方案
浑南区图书馆“悦读
相关文章
    无相关信息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
主办:沈阳市浑南区图书馆 | 技术开发:沈阳慧博科技有限公司 业务电话:13940308568
地址:浑南区银卡东路2号(浑南区文化活动中心——图书馆)
CopyRight © 2013-2022 Shenyang Hunnan District Library,All Rights Reserved
辽ICP备13008350号  辽公网安备 21011202000119号   网站统计
咨询电话:024-66990931
邮      编:110168
官方邮箱:hnxqtsg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