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最新动态 > 浑图简讯

“漂流图书”进社区,沈阳市浑南区提升全民阅读贴近性

时间:2020-06-05 09:57:08  来源:浑南区图书馆  作者:于磊,赵作勇,陶冶

      为进一步延伸服务触角、激发阅读热情,借助第十二届全民读书季契机,沈阳市浑南区图书馆组织开展了“图书漂流进社区”全民阅读文化惠民活动,为满堂街道欧陆风情小镇小区送去各类书刊500余册,提升了社区藏书量,满足了居民群众的阅读需求。

20200608a1.jpg

      “本次活动所送书刊经过认真筛选,贴近群众学习阅读需求,涉及政策理论、文化历史、文学艺术、大众健康等多方面、多领域,有较强的可读性,为社区文化建设注入了新鲜活力,受到群众欢迎。”浑南区图书馆外借部赵作勇介绍。

20200608a2.jpg

      自第十二届全民读书季启动以来,浑南区图书馆先后举办“博看杯线上知识竞赛”“重温经典名作 一人一书一世界”全民线上阅读等活动,以新媒体为平台,充分利用浑南区文化旅游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微信公众号、浑南区图书馆官方网站,开展好书推荐,提高阅读推广的时效性、专业性、覆盖面和关注度。

20200608a3.jpg

推荐资讯
“世界读书日 读懂我们的世界”有奖知识竞赛活动获奖名单来了!
“世界读书日 读懂我
“世界读书日 读懂我们的世界”浑南区图书馆有奖知识竞赛活动上线啦!
“世界读书日 读懂我
浑南区图书馆【博看活动】“弘文化 共‘元’梦”博看2023年全国元宇宙探索闯关活动
浑南区图书馆【博看
浑南区图书馆“悦读辞旧岁 书香迎新年”线上国学知识竞答活动方案
浑南区图书馆“悦读
相关文章
    无相关信息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
主办:沈阳市浑南区图书馆 | 技术开发:沈阳慧博科技有限公司 业务电话:13940308568
地址:浑南区银卡东路2号(浑南区文化活动中心——图书馆)
CopyRight © 2013-2022 Shenyang Hunnan District Library,All Rights Reserved
辽ICP备13008350号  辽公网安备 21011202000119号   网站统计
咨询电话:024-66990931
邮      编:110168
官方邮箱:hnxqtsg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