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最新动态 > 浑图简讯

重视垃圾分类 推动绿色文明
——浑南区图书馆在优品天地社区组织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

时间:2019-09-17 15:46:09  来源:浑南区图书馆  作者:于磊、赵作勇

    垃圾分类不是小事,实行垃圾分类,关系到居民的日常生活环境,体现社会文明程度和水平。为全面落实生态文明建设,重视垃圾分类工作,浑南区图书馆于2019年9月11日下午在优品天地社区文化服务中心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。  

优品天地社区一直以环保理念贯穿日常工作,日常通过废弃管道再改造种绿植、绿植移栽、废旧电池回收、垃圾分类等形式,践行环保型社区。

    特邀社区书记陈天虹为辖区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知识,从垃圾分类的多个角度阐述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。现场居民30余人参加,认真学习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。现场发放“沈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及垃圾分类宣传单”,通过主题宣传活动,让居民认识到实行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,培养居民垃圾分类的好习惯。

    垃圾分类是体现民生问题,也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中之重。优品天地社区始终以辖区居民作为日常工作的根本,重视垃圾分类工作,积极践行“发展、创新、绿色”理念,打造绿色宜居社区。持续引导居民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,实行垃圾分类,既有利于环境改善,又有利于国民素质提升、社会文明进步。

20190917a1.jpg

20190917a2.jpg

20190917a3.jpg

20190917a4.jpg

20190917a5.jpg

20190917a6.jpg

20190917a7.jpg

推荐资讯
“世界读书日 读懂我们的世界”浑南区图书馆有奖知识竞赛活动上线啦!
“世界读书日 读懂我
浑南区图书馆【博看活动】“弘文化 共‘元’梦”博看2023年全国元宇宙探索闯关活动
浑南区图书馆【博看
浑南区图书馆“悦读辞旧岁 书香迎新年”线上国学知识竞答活动方案
浑南区图书馆“悦读
「宪法知识」2021年宪法宣传
「宪法知识」2021年
相关文章
    无相关信息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
主办:沈阳市浑南区图书馆 | 技术开发:沈阳慧博科技有限公司 业务电话:13940308568
地址:浑南区银卡东路2号(浑南区文化活动中心——图书馆)
CopyRight © 2013-2022 Shenyang Hunnan District Library,All Rights Reserved
辽ICP备13008350号  辽公网安备 21011202000119号   网站统计
咨询电话:024-66990931
邮      编:110168
官方邮箱:hnxqtsg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