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读者园地 > 送书下乡

心系夕阳 健康养生 ——浦江社区开展绿色健康养生讲座

时间:2018-05-20 16:43:09  来源:浑南区图书馆  作者:浦江社区

20180523c1.jpg

      为进一步推进“三城联创”工作,切实提高居民对食品、药品的安全意识,丰富居民的健康知识,提高大家的自我保健技能。5月16日,浦江社区开展了以“心系夕阳,健康养生”为主题的养生知识讲座。课上老师用通俗易懂、贴近生活的小实验说明平时我们身边无处不在的食品、药品、辐射等不可避免的影响。这些简单的实验引起了居民浓厚的兴趣,通过实验说明了我们平时入口的食品添加剂、药品氧化气体对身体的影响。每个实验结束后都能引起全场的热烈讨论。居民们都在说这些事平时都没注意过,原来对我们身体影响这么大,以后要改变不良的生活方式了。

20180523c2.jpg

      整场讲座气氛活跃,互动良好。通过此次活动更好地让居民了解更多的健康养生知识。从而改善生活质量与生存质量,也让居民深刻认识到三城联创工作对居民的衣、食、住、行的关注与改善。居民纷纷表示会通过实际行动,大力支持创城工作,号召身边更多的人参与到创城工作中来。切实的让居民在创城工作中从关注者转变成为参与者、传播者。为全面开展全国卫生城市、健康城市、食品安全城市的创建活动奠定了良好基础。

推荐资讯
“世界读书日 读懂我们的世界”有奖知识竞赛活动获奖名单来了!
“世界读书日 读懂我
“世界读书日 读懂我们的世界”浑南区图书馆有奖知识竞赛活动上线啦!
“世界读书日 读懂我
浑南区图书馆【博看活动】“弘文化 共‘元’梦”博看2023年全国元宇宙探索闯关活动
浑南区图书馆【博看
浑南区图书馆“悦读辞旧岁 书香迎新年”线上国学知识竞答活动方案
浑南区图书馆“悦读
相关文章
    无相关信息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
主办:沈阳市浑南区图书馆 | 技术开发:沈阳慧博科技有限公司 业务电话:13940308568
地址:浑南区银卡东路2号(浑南区文化活动中心——图书馆)
CopyRight © 2013-2022 Shenyang Hunnan District Library,All Rights Reserved
辽ICP备13008350号  辽公网安备 21011202000119号   网站统计
咨询电话:024-66990931
邮      编:110168
官方邮箱:hnxqtsg@163.com